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清水县

清水县召开项目建设工作会议

 2019/05/24/ 16:47 来源:天天天水网

    天天天水网讯 据清水县融媒体中心消息,5月21日,清水县委常委、副县长秦永斌主持召开项目建设和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会,研究分析当前全县固定资产投资、重点项目建设和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存在的困难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各单位项目负责人、十八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发改局通报了1-4月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固定资产投资和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进展情况,县统计通报了1-4月全县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入库统计情况。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一定要认清当前经济运行面临的形势,全面落实“盯进度盯手续盯问题”的工作要求,全力以赴抓进度、促增长。发改部门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职能,进一步创新项目监管模式,建立条块结合的监管机制,压紧靠实相关部门对归口项目的监管责任,形成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项目建设机制。县统计局要牵头做好对项目单位的指导督促工作,组织开展专题培训,着力提高项目建设单位和主管单位统计工作业务水平,不断提高项目统计入库和直报工作质量。要进一步深化投资项目审批“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完善项目审批工作流程,加大资金筹措力度。积极创新项目投融资方式,大力争取中央及省预算内投资和专项建设基金,多渠道保障项目建设资金需求。

    会议要求,要严格对标“3+1”清零任务清单,建立目标任务、工作推进、督促检查、考评验收的闭环工作链条,对各项任务挂账销号,确保不留死角、不留尾巴。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对在建项目逐个建立问题台账,压实工作责任,对已竣工项目搬迁入住情况再排查、再跟踪、再督导,尽快补齐水电路等基础设施短板,确保搬迁群众“搬得放心、住得安心”。要严格对照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建立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目标、责任主体和时限要求,严格对标对表,坚决守住对象精准的“界线”、住房面积的“标线”、搬迁不举债的“红线”和项目规范管理的“底线”,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如期完成易地扶贫搬迁各项任务。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