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活力天水

67名!天水市公安局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

 2019/05/23/ 15:39 来源:天天天水网

天水市公安局招聘

公益性岗位人员的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公安队伍建设,强化城区巡防力量,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为天水市公安局公开招聘67名公益性岗位人员(特警队员),以人才派遣的办法安置就业。现将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天水市户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无违法违纪行为,18至30周岁的失业青年(2001年5月1日以前至1989年5月1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缺陷。

(二)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以上学历(退伍军人可放宽至高中学历)。

(三)仅限男性,身高不低于1.70米。

(四)无传染性疾病,身体健康,具有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工作能力。

(五)同等条件下,优先招聘公安院校毕业生和退伍复转军人。

二、招聘程序

(一) 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采用现场公开报名并进行资格初审。报名者需提供本人户口簿、身份证、就业创业证(或失业登记证)、毕业证(退伍证)原件和2份复印件,近期一寸免冠彩照6张。

(二)报名时间地点

从2019年5月23日至5月31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30到天水市人力资源市场一楼大厅(天水市秦州区七里墩天河广场西侧)报名,节假日除外。(注:5月25日(星期六)9:00-14:00招聘会正常报名,二楼12号展位)

(三)初审、面试和体检政审

初审、面试工作由市人社局、市公安局共同组织实施,根据岗位计划招聘人数1:1的比例,按照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名,确定人员参加体检和政审(体检费用自理),体检政审合格后培训上岗,同时签订正式劳动协议,试用期为二个月。

三、工资福利待遇

招聘人员与人才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由派遣公司和市公安局联合进行管理,按照国家规定,享受社会保险、休假、劳动安全、卫生保健等福利待遇,聘用时间为三年,聘用期满后自谋职业。

招聘人员平均工资标准为2470元/人.月(含五险)、具体按本人考勤情况核发工资。

四、咨询和监督电话

天水市公安局:8886312

天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8318355

天水市人力资源市场:8520253、8520269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