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张家川

中共张家川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19/05/20/ 15:37 来源:天天天水网


     天天天水网讯 据张家川县融媒体中心消息,5月19日,县委书记陈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市委有关文件和中共天水市委七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提出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有关工作。县四大组织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县委办、纪委监委、组织部、扶贫办、生态环境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持续聚焦发力,从严从实抓好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问题整改落实,切实以巡视整改的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以巡视整改的实际成效检验各级干部的担当作为。要突出工作重点,高度聚焦“两不愁三保障”标准,采取“过筛子”的办法,逐村逐户摸清摸准贫困底数和脱贫需求,全面细致开展安全住房、义务教育、基本医疗、安全饮水等方面问题彻查整改“回头看”,推动各项重点任务见底清零、各类问题整改落实见效,确保按期实现脱贫摘帽目标。要落实精准方略,下足绣花功夫,持续改进作风,坚持举一反三,紧扣实效导向,紧盯“关键少数”,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切实以严的纪律和实的作风推动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天水市委七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鼓足干劲、攻坚克难,持续打好精准脱贫、污染防治、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三大攻坚战”,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突出抓好生态环保问题整改,为加快推进全县脱贫攻坚奔小康创造良好环境。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加强能力建设,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干好工作,纵深推进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要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奋发有为争创佳绩,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