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甘谷县

孟晓龙深入金山镇检查重点工作

 2019/05/20/ 15:28 来源:天天天水网

     天天天水网讯 据甘谷县融媒体中心消息,5月15日,县委副书记孟晓龙带领县扶贫办、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深入金山镇检查指导当前重点工作。
    孟晓龙先后来到金山镇华厦邦农联合社、米谷川村、蒲家山村、辣椒红了专业合作社等地,详细了解金山镇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和农村人居环境改善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孟晓龙指出,要加快推进脱贫攻坚问题彻查整改进度,紧盯每一村、每一户,全面细致排摸问题,精准施策,迅速行动,全力补齐短板弱项,持续提高脱贫质量。要深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坚持规划先行,突出工作重点,不断完善工作思路,因地制宜确定人居环境整治目标任务和建设时序,扎实开展“四清、三拆、一改”工作,争取在较短的时间内有大的改变,全面提升村容村貌水平。要结合地域特色,以现有的华厦邦农联合社为载体,积极探索现代化农业发展体系,持续壮大富民产业,增强农村发展的内生动力。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