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武山县

武山县召开棚户区改造推进会

 2019/05/20/ 15:25 来源:天天天水网

a8b93449b0c44c16bf5507d6524767c7.png

    天天天水网讯 据武山县融媒体中心消息,5月15日,武山县召开棚户区改造和征地拆迁工作推进会议,贯彻落实全市棚户区改造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县棚户区改造和征地拆迁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勤学强调,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勇于担当、奋力攻坚,一鼓作气打赢棚户区改造和征地拆迁硬仗,努力改善城市面貌和人居环境,切实让更多的发展红利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志军,副县长李亮,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森出席会议,县发改、财政、建设、自然资源、房管、综合执法、房屋征收补偿管理中心及城关镇、洛门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房管局、房屋征收补偿管理中心分别汇报了全县棚户区改造和征地拆迁工作进展情况,发改局、建设局、自然资源局、城关镇、洛门镇等相关单位围绕保障棚改项目、加快征地拆迁进度作了发言。

   马勤学指出,棚户区改造是一项民生工程、发展工程,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担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的决策部署上来,敢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等不靠不拖,奋力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推进棚改和征拆工作。

    马勤学强调,相关部门和乡镇要突出工作重点、强力推进,准确把握政策界限,做好人员力量调派,科学合理制定拆迁计划,依法按政策推进棚改项目和征地拆迁,最大程度保障人民群众的合法利益,做到“不触红线、不开口子、不留尾巴”。要加快建设进度,强化工作措施,严把时间节点,建立定期调度通报制度,着力提高开工率、竣工率、入住率“三率”水平。要强化监督管理,保证工程建设质量,做到程序合法合规、运作规范有序、信息公开透明,着力打造精品工程。要抓住政策机遇,做好用地、建设、城市规划,统筹谋划实施好道路改造、环境整治、绿化美化等配套工程,切实以科学规划引领棚户区改造。

67110fdbd9cf4465ab793fe81ef22665.png

    (实地检查调研)

      马勤学强调,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加强组织领导,靠实工作责任,千方百计破解难题,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棚改和征拆任务。要加强协调配合,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形成工作合力,推进棚改和征拆工作,要广泛宣传征收补偿和改造安置政策,持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法制宣传,特别对恶意阻挠重大项目建设、乱搭乱建等违法行为要坚决依法打击,全力营造棚改和征拆良好氛围。

f2e98d057b9045e4a13ec4f2af5097d3.png

    (实地检查调研)

      会前,马勤学一行来到毛纺厂、富强街、通远街和陈门、令川、腰庄片区及洛门棚改项目等区域,实地了解各片区征地拆迁和棚改工作进展情况,对各片区项目实施、征收进度、拆迁安置等工作进行现场协调指导,并就下一阶段征地拆迁和棚改项目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时限要求。

cf8b49387c3a4466ae4245eb3588b7aa.png

    (实地检查调研)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