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武山县

李晓东走访慰问政协委员

 2019/05/20/ 15:24 来源:天天天水网

17ac14cd6d0f4731b54115e410d7de9f.png

    天天天水网讯 据武山县融媒体中心消息,5月15日,按照县政协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晓东开展走访慰问政协委员活动,了解委员履职情况,调研民营企业发展等相关工作。县政协副主席王京生、姚远,秘书长赵金有一同参加。

5254e90e1559419abc0afe951f792011.png

    李晓东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解了县工业园区、洛门中心卫生院、鹏程欧雅华府住宅小区、县体育馆、杜楞棚户区改造项目等建设运行情况,并在县农发行召开了金融界政协委员座谈会,详细了解各界别政协委员履职情况,就工业园区建设、民营企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对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同时听取了委员们对县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

f9283bab82b74097b4e2ea2ed1327fb1.png

    李晓东指出,长期以来,全县广大政协委员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充分反映社情民意,广泛凝聚共识,主动担当作为,为全县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扣发展大局,立足行业实际,认真履职尽责,不断聚集合力,激发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劲头和斗志,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中展现新作为、夺取新胜利。要坚持规划引领,不断在入园企业运营管理、项目建设、做好服务保障等方面下功夫,切实提升工业园区发展水平。要强化措施,狠抓落实,树立精品意识,打造精品工程,全力以赴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各项工作。要坚持以病人需求为中心,完善管理制度,加强人才培养,发展医院特色,提升服务水平,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多层次医疗卫生服务需求。要提升服务品质,转变思想观念,创新信贷产品,更好地帮助解决民营企业“难贷款、贷款难”问题,进一步助推特色农产品等产业发展,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持续壮大县域经济做出积极贡献。

4c3e3ceb75dc4fdd8008d2c556f1ee14.png

66f905eaf3aa4c4986d64b4793daf49c.png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