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秦安县

秦安赴陇西县学习基层党建工作

 2019/05/16/ 11:33 来源:天天天水网


    天天天水网讯 据秦安县融媒体中心消息,5月12日,秦安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肖江带领各镇党委书记、党建办主任、优秀年轻干部及县委组织部干部,赴陇西县考察学习基层党建工作。陇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马平,县政府副县长汪进玉等一同参加。


   考察组先后深入陇西县马河镇杨营村,渭北现代农业示范基地,菜子镇董家寺村、东风村、牟河村等处,通过实地观摩、听取汇报、现场交流等方式,学习考察了陇西县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农村“三链”建设、抓党建促脱贫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


    考察组成员纷纷表示,陇西县基层党建工作谋划科学务实,方法措施得力,工作亮点突出。特别是采取三措并举抓推动、三步体检查短板、三个坚持促提升的工作法,将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与中心工作有效融合,做到同谋划、同推进、同落实;推广农村“三链”建设,实行“三带动三分红四保障”利益联结机制,激活党建引领脱贫攻坚内生动力,有效拓宽群众增收渠道;实行党员片区化管理,开展“三联三帮六带头”活动,推行党员积分管理制,促进党员作用发挥;实行马上办、代着办、领着办、流动办的“四办”模式,为村民提供了良好快捷的便民服务,这些做法值得我们思考、学习和借鉴。


    肖江要求,大家要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陇西县学习到的好经验好做法与全县的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强化工作举措,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全面推动我县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打赢打好全县脱贫攻坚战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