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甘谷县

市人大调研甘谷市场建设与管理情况

 2019/05/16/ 11:32 来源:天天天水网

    天天天水网讯据甘谷县融媒体中心消息,5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志宏一行深入甘谷县调研城乡市场建设与管理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令建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仰贤,副县长王瑾一同调研。
    安志宏一行先后来到尚都百汇商业广场、冷链物流中心、浙江商贸城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就甘谷县城乡市场建设与管理情况进行了调研。

 

    调研中,安志宏对甘谷县城乡市场建设与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安志宏强调,要按照“发展大商贸、建设大市场、搞活大流通”思路,紧抓发展机遇,依托产业特色,以培育发展市县物流园区和大型品牌市场为重点,以改造提升农贸市场、专业市场和综合市场为主线,以大力发展城乡社区市场和便民市场为基础,以强化市场监管和创建文明市场为抓手,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进一步加快全市城乡市场建设步伐;要进一步规范市场管理,增强服务功能,不断健全完善管理机制,为市建工作发展提供制度保障;要进一步开拓创新,积极进取,扎实工作,推动全县市场建设和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新水平。

    近年来,甘谷县认真贯彻落实市政府建设工作会议安排部署,紧紧围绕甘谷县《十三五规划纲要》,充分发挥区位、空间、交通优势,大力推进甘肃东部甘谷物流中心、大像山仿古文化街、陇东南汽配城的建设,全县城乡市场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目前,甘谷有各类市场66处,总投资23.6亿元,建筑面积26.6万平方米,年商品成交额18亿元,上缴税金2500万元,直接从业人员达8万余人。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