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张家川

木河乡马坪村风光美如画

 2019/05/15/ 10:44 来源:天天天水网

    
   天天天水网讯 据张家川县融媒体中心消息,初夏,木河乡马坪村一排排鳞次栉比的“小洋楼”拔地而起,四周是烂漫绽放的油菜花和绿油油的麦田,构成了一幅靓丽的田园景象。一位村民对笔者说,国家的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好,让老百姓住的舒适,这幸福美好地生活如花儿一样。


 


    

     据了解,易地扶贫搬迁是脱贫攻坚的头号工程,是解决"一方水土养不好一方人"的治本之策,也是提升贫困群众民生福祉的头等大事,对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

    近些年,张家川县委、县政府攻坚克难,统筹兼顾,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不断完善搬迁的配套服务,用心用情做好群众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易地扶贫搬迁任务。积极稳妥推进拆旧复垦工作,因地制宜创新工作方法,帮助搬迁群众解决好就业、教育、医疗、养老等民生问题。并细化施工方案,加快项目进度,聚焦搬迁群众最关心的问题,加强监管,全力保障搬迁工程质量,全力打造规模适宜、功能合理、环境整洁、宜居宜业生活居住环境。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