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秦州区

南郭寺大景区:风景美如画

 2019/05/15/ 10:39 来源:天天天水网

    

    天天天水网讯 据秦州区融媒体中心5月14日消息,(记者刘武峰)近年来,秦州区依托南郭寺国家4A级景区,将生态绿化和园林绿化相结合,着力打造的生态南郭寺大景区,吸引了众多游客纷至沓来,游古寺,赏美景,感受千年古刹南郭寺深厚的文化底蕴。

    山头南郭寺,水号北流泉。初夏的南郭寺万木竞秀,满目苍翠,游人如织。寺院内,满寺盈翠,春秋古柏遒劲依然。北流泉、杜甫祠堂以及历年来文人墨客的题词碑等众多文物古迹,吸引游客品读欣赏。

    今年70岁高龄的杨荫桐告诉记者,政府这几年确实花了大气力,不但深挖南郭寺的历史文化底蕴,而且在努力改善景区的生态环境,他每一年上来都会有新的变化。

    近年来,秦州区因地制宜,全面加强乡村民俗文化和景观小品打造,积极开展餐饮民宿、体育健身、观光休闲、民俗体验等乡村文化旅游活动,逐步把南郭寺景区、南山生态景观长廊、李官湾民俗文化村、南山云端体育露营公园等景区景点建设成互联互通、环境优美、自然和谐的观光体验、休闲健身目的地,不断扩大秦州旅游品牌影响力和吸引力,让天水这座历史文化旅游名城焕发出了新的光彩。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