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天水要闻

天水召开棚户区改造工作推进会议

 2019/05/15/ 10:27 来源:天天天水网

王军在全市棚户区改造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统一思想 强化措施  全力推进棚改任务落实

  天天天水网讯【全媒体记者冯丽娟】5月14日,全市棚户区改造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军在会上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全力推进棚户区改造工作,确保棚改各项任务按期全面完成。

  副市长何东主持会议。市政府秘书长王祥林出席会议。

  会上,市房管局负责人汇报了全市棚户区改造工作进展情况,各县区政府、市城投公司、市保障房公司、市工投公司分别作了发言。

  王军指出,棚户区改造是惠及千家万户的安居工程、民心工程,各县区、各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强化意识,充分认识棚户区改造工作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正视困难差距,勇于担当作为,奋力攻坚克难,确保棚户区改造工作有力推进、落实见效。

  王军强调,各县区、各相关部门要把握政策界限,做到“不触红线、不开口子、不留尾巴”,依法推进项目建设。要积极履行属地责任,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科学合理制定拆迁计划,创新方法,勇于担当作为,奋力攻坚克难,全力加快拆迁进度,保障项目顺利实施。要加快建设进度,强化工作措施,着力提高开工率、竣工率、入住率“三率”水平。要创新融资方式,落实项目资金管理规定,加强风险防控,保障项目资金需求。要强化监督管理,保证工程建设质量,做到程序合法合规、运作规范有序、信息公开透明,着力打造精品工程、样板工程。要抓住政策机遇,按照“能改则改、应改尽改”的原则,统筹谋划实施好道路改造、环境整治、绿化美化等基础设施建设和配套工程,把棚户区改造与城市总体规划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园林城市以及智慧城市建设等相结合,通盘考虑,统筹推进,以科学规划引领棚户区改造,助推区域性现代化大城市建设。

  王军强调,各县区、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靠实工作责任,密切协作配合,强化检查重监督,加大宣传引导,形成工作合力,为全面完成棚户区改造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障。

  当天上午,王军一行先后来到秦州区窝驼片区、北园子片区、八大局片区、罗玉新村片区、麦积区马跑泉主镇片区、渭滨佳苑等棚改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基本情况,详细了解各项目征拆和建设情况,并就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协调解决。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