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天水要闻

宫辉督查天水市职教园区建设情况

 2019/05/14/ 16:12 来源:天天天水网

天天天水网讯(全媒体记者 李欣桐)5月13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宫辉带领市教育局、秦州区政府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就我市职教园区建设情况进行督查,并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当日,宫辉来到天水职教园区建设工地,实地察看了我市职教园区建设进展情况,并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职教园区建设进展情况的工作汇报。

宫辉强调,天水市职教园区建设是我市优化城区教育资源布局、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一项重大举措,项目建设对于提升我市职业教育办学水平、促进资源和产业聚集具有重要意义。秦州区政府、市区有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树立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及时研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加强组织领导,靠实工作责任,强化措施办法,健全项目建设协调推进等工作机制,努力将各项重点工作切实落实到位,合力推动职教园区建设步伐。要紧抓当前的有利时机,制定切实可行的施工计划,精心组织,科学施工,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要坚持规划引领,因地制宜,一切从实际出发,切实把有限有资金和资源用在刀刃上,扎实有序推进项目建设,确保职教园区项目建设取得新进展。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