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武山县

中美国玉公司来武山考察洽谈项目

 2019/05/13/ 16:31 来源:天天天水网

1278d04d86cf461f8c29f7a802f66596.png

    天天天水网讯 据武山县融媒体中心消息,5月10日,甘肃中美国玉水果玉米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天龙带领考察组来武山考察洽谈水果玉米加工等项目。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索鸿宾,县委副书记何敬忠,副县长令军强、马维杰参加考察。

    杨天龙深入到县工业园区,实地查看了项目拟选址区、钢结构厂房等基本情况,详细了解了县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及投资环境,并就水果玉米加工项目合作事项进行深入交流。

611cad8776444600b527a895698ccabe.pn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索鸿宾对杨天龙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甘肃中美国玉水果玉米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助推武山整县脱贫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武山县情、投资环境和产业发展情况。他说,武山县自然资源丰富,交通便利,人力资源充足,产业基础条件良好,农业产业有广阔的发展前景。中美国玉公司有先进的理念、优良的技术,特别是实施的马滩水果玉米异地种植项目有力助推了武山整县脱贫。希望双方在高档蔬菜深加工等方面深化合作,武山县将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深交所定点帮扶优势,全力以赴帮助企业发展壮大,努力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赢。

40536a02c4d1463382c94fa54ee8c26c.png

    杨天龙简要介绍了中美国玉公司发展情况,详细说明了水果玉米加工项目的发展前景、合作方式、产生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就项目落地实施涉及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对接。他表示,中美国玉公司将紧密结合公司发展实际,研究确定水果玉米项目合作方式,争取项目早落地、早实施,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9a06ef456f034080a1572e005e176067.png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