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武山县

索鸿宾检查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2019/05/09/ 12:06 来源:天天天水网

    天天天水网讯 据武山县融媒体中心消息,5月7日,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索鸿宾带领县委办、县发改、建设、自然资源、水务、金融办等部门负责人,检查重大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现场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加快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重视项目建设,靠实工作责任,铆足干劲,狠抓落实,高质量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促进全县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

    金陇果蔬精深加工项目位于县工业园区,项目总投资1.25亿元,2018年8月开工建设,项目建成后,对进一步提升全县果蔬精深加工水平、促进群众增收具有重要意义。索鸿宾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现场逐一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县建设、自然资源、工业园区等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发扬“店小二”精神,密切配合,跟进服务,健全完善联审联批机制,加快相关手续办理进度,及时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重大项目建设顺利实施。县工业园区要加大工作力度,不断完善公共服务和配套设施,加强招商引资工作,大力支持企业发展,促进园区现有企业达产达标。

    污水处理厂异地新建工程采取PPP模式建设,项目总投资1.3亿元,2018年12月开工建设。索鸿宾攀爬至施工作业面最高处,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听取进展情况汇报。他强调,项目建设、施工、监理等单位要加强项目全过程监管,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科学指挥调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

    西梁灌区高效节水灌溉项目采用PPP模式建设,位于武山县西梁灌区,涉及3个乡镇,项目建成后可使4万多亩山旱地变成水浇地。索鸿宾实地查看了进水口工程和沿线管道铺设、调蓄池建设等情况,他强调,要抢抓当前项目建设的黄金期,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让项目早日惠及广大群众。要最大限度发挥项目效益,积极探索土地经营模式,不断优化灌溉区作物种植结构和品种结构,提升现代农业发展水平,带动群众增收致富,加快脱贫攻坚,推动乡村振兴。

    洛门至水帘洞景区旅游公路建设和洛门渭河大桥拆除重建项目是改善我县交通条件的重大民生工程。索鸿宾详细听取了有关方面关于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相关部门和单位要抢抓当前项目建设的有利时机,密切协作配合,合理安排工期,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提高工程质量,确保项目如期完成,让群众早日受益。

    索鸿宾还深入渭河洛门段和大南河四门段,检查指导防汛工作。他强调,当前我县已进入汛期,防汛形势十分严峻。各乡镇和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防汛工作,加强值班值守,及时疏浚河道,加快堤防建设,备足防汛物资,切实把防汛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全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