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麦积区

区领导督查山地自行车赛筹备情况

 2019/05/09/ 12:06 来源:天天天水网

     天天天水网讯 据麦积区融媒体中心消息,5月8日,麦积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阎小鹏,副区长成红梅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就2019年“中国·天水麦积”山地自行车公开赛筹备情况进行督查。

    当天,阎小鹏、成红梅一行沿马跑泉镇红花咀村路口到翠山梁自行车赛场边走边看,重点对赛道、赛事发车仪式、嘉宾邀请、环境卫生整治、宣传氛围营造、安全保卫、交通疏导、电力保障、信访维稳、服务接待等重点环节的筹备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

    阎小鹏、成红梅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单位及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靠实责任,紧密协作,相互配合,注重赛事各项工作细节,及时查漏补缺,全力做好安保、交通疏导、环境卫生整治、现场组织、服务接待和氛围营造等各项赛事筹备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精心策划,依托赛事的举办全方位立体式宣传麦积文化特色,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要确保赛事安全,建立健全应急预案,确保比赛、观赛秩序安全有序。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按要求、按计划完成赛事有关的各项工作任务。

    区政府办、宣传部、文旅局、体育发展中心、融媒体中心、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卫健局、城管局、马跑泉镇、甘泉镇、江苏赛克林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等相关部门、镇主要负责人参加督查活动。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