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秦州区

世茂集团甘肃公司来秦州区考察

 2019/05/09/ 12:04 来源:天天天水网

    天天天水网讯 据秦州区融媒体中心消息,5月7日,世茂集团世茂地产甘肃公司来秦州区考察。秦州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文玺会见考察团一行并和他们进行座谈。

    据了解,今年4月期间,秦州区随市代表团参加了甘肃省沪浙招商考察活动,并在招商活动期间,与世茂集团就相关项目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并在敦煌举行的中国绿企业家年会上就初步拟定的投资50亿元天水世茂国际生态城项目进行了专场签约,该项目初步计划占地面积约580亩,拟建五星级酒店、高端商住、公寓等综合类物业,打造集旅游、文化、教育产业于一体的国际生态城。此次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藉口镇、玉泉镇、以及城区范围内的一些备选址区域,通过听汇报和实地考查的形式,了解了秦州区历史、文化以及经济发展形势。

    座谈会上,刘文玺向考察团一行详细介绍了秦州区的发展现状,希望企业能够通过认真核算、科学规划,在秦州区打造世茂精品项目,达到政企“双赢”的目的。

    考察团表示,企业将结合秦州区实际情况,科学规划、认真核算,早日拿出项目规划设计方案,为下一步签署项目落地协议打好基础。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