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秦安县

甘肃省双拥模范城(县)考核验收组深入秦安县考评验收

 2019/05/07/ 09:55 来源:天天天水网


    天天天水网讯 据秦安县融媒体中心消息,5月6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周密带领省双拥模范城(县)考核验收组来秦安县就新一轮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工作进行考评验收。市委常委、天水军分区司令员刘甫清,市政府副市长王燕,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小春,市退役军人局局长董小明,秦安县领导郭海军、程江芬、杨仁义、王炤俊、杨喜春、张洪峰、张海龙、王蓉、路福太,以及县双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兴国、西川、刘坪等镇负责人参加了双拥考评验收活动。


    考评组一行先后到县人武部、县公安消防大队、映南社区、县解放纪念馆等地,通过现场察看、听取汇报、观看专题片、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对秦安县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进行了考察。


    随后,在双拥考评验收汇报会上,考评组一行观看了秦安县争创新一轮省级双拥模范县专题片《双拥赞歌》;观赏了秦安双拥小曲《军民一家亲》;县委副书记、县长程江芬代表中共秦安县委、县政府、县人武部汇报了秦安县争创新一轮省级双拥模范县工作情况;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周密作了讲话。会议由县委副书记王炤俊主持。


    通过实地察看,考评组一行对秦安县创建全省双拥模范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考评组认为,秦安县党政军领导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双拥工作成绩突出,军民融合发展富有成效,特别是双拥工作起点高、基础实、创新意识强,希望秦安县进一步传承和发扬双拥工作优良传统;考评组要求,要进一步抓好退役军人的思想政治工作和维护好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在思想上多关心、生活上多关爱、政治上多关怀,全面提升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水平;要高标准高质量加快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要扎实稳妥做好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工作;要按照相关要求,结合本地实际情况,积极妥善地做好安置退役士兵工作;要做好退役军人的信息采集和悬挂光荣牌等各项工作,把信息采集工作做好、做实、做细;要按照精准规划、精准部署、精准落实、精准检验的要求,做好今年的征兵工作,从源头上优化和提升兵员质量;要始终把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同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升驻军单位战斗力有机结合起来,大力弘扬“双拥”优良传统,全面落实拥军优属政策,在全县形成军爱民、民拥军的良好局面,为如期实现全县脱贫摘帽、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积极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