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武山县

武山县召开禁毒工作会议

 2019/05/07/ 09:51 来源:天天天水网

aad8c0de32d64e7292742a8058226654.png

    天天天水网讯 据武山县融媒体中心消息,5月5日上午 ,武山县召开2019年全县禁毒工作会议,总结2018年全县禁毒工作,分析当前禁毒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禁毒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如海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康志锋宣读了表彰决定,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李森就全县的禁毒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县政协副主席令录民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勤学关于对全县禁毒工作的批示,表彰奖励了2018年度全县禁毒工作先进乡镇和先进单位,签订了2019年禁毒工作责任书和禁种铲毒工作责任书。

bdc83fd204f54398be9d8f7ae017a783.png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禁毒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切实增强政治自觉,进一步增强做好新形势下禁毒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意志、更加得力的措施办法、更加有为的精神状态,扎实开展禁毒工作,严厉打击毒品犯罪活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幸福安康,实现社会和谐稳定。

ac295129563045bab9c52f2765e87f83.png

    会议要求,各乡镇党委、政府要认真落实禁毒工作主体责任,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努力形成禁毒工作有人抓、有人管的良好局面,全力打好全县禁毒人民战争。各禁毒委成员单位要做到各尽其职、各负其责,又相互配合、通力协作,形成“无缝对接”、齐抓共管的良好格局,全力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措施的细化和落实。要切实提高宣传活动的影响力和号召力,瞄准在校学生、娱乐服务场所从业人员、外出务工人员等三类重点群体,大张旗鼓地开展禁毒宣传。要加大查缉力度,始终保持对毒品违法犯罪活动的主动进攻和严打态势。要以社区戒毒社区康复暨“8.31”工程和吸毒人员网格化服务管理为抓手,不断提高戒毒巩固率。要强化督导检查,将禁毒工作作为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政绩考核的硬指标,硬任务,全面推动全县禁毒工作深入有序开展并取得新成效。

    各乡镇主要领导、分管领导、辖区派出所长,禁毒委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和禁毒联络员,公安机关禁毒、刑侦、治安、巡警、交警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73cc7c41386a4c6f8d7c2246ed9e38fc.png

c29e375413234175b3359020d87cf40e.png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