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秦安县

秦安:让精致园艺扮靓美丽家园

 2019/05/06/ 16:56 来源:天天天水网


    天天天水网讯 据秦安县融媒体中心消息,立夏时节,行走在秦安县城区葫芦河两岸,但见柳绿花红,芳草萋萋。花园内,一组组造型别致的景观园艺花木,造型各异,栩栩如生,为古城秦安平添了不少靓丽氛围。


    

    在西大桥匝道两边的新建花园里,一批新栽植的园艺花木造型大象、孔雀、花篮、水晶球等生机勃勃,满眼翠色,这些园艺与大叶黄杨球、紫薇、连翘、贴梗海棠、丁香花等花灌木交相辉映,妙趣横生,引得大批游人驻足观看,啧啧称赞。


    

    正在这里散步的市民李大妈高兴地告诉记者:每年夏季,秦安县城总会迎来它最美丽的时节,但美归美,总感觉这种每种缺少了一种别样的景致。今年这批新栽的园艺花木,着实让人眼前一亮,美丽的季节,加上漂亮的园艺,还有越来越好的城区居住环境,秦安县正在变得更加美好。居民点赞的背后,是全县生态、文明、开放新秦安的真实写照。


    

    今年以来,秦安县把城区绿化工作当做头等大事来抓,紧紧抓住春季植树造林的这个有利时机,立足县情,结合秦安县气候特点,大胆探索,在城区绿化美化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全县先后在鸳鸯街、庆华路、何川路延伸段引进了三百余株美国红枫和白蜡进行栽植;在高铁站周边的绿化带区域,栽植了红叶石楠,樱花、四季玫瑰、月季、北美海棠、绚丽海棠等花灌木,突出了整体观感,营造了别样的美感;在葫芦河1号桥西端两侧、南侧和北侧张贴了象征秦安优秀历史文化和特产的图片,将属于秦安的名片一一呈现在了广大游客面前。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