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麦积区

《中国好猫步》天水赛区圆满落幕

 2019/05/06/ 16:50 来源:天天天水网

    天天天水网讯 5月1日下午,第七届中国好猫步甘肃天水赛区比赛在麦积区马跑泉公园圆满落幕,来自全市范围内的60多名小模特在赛场上展开激烈角逐。

    据了解, 《中国好猫步》是由青岛市少儿模特发展促进会发起,中国少儿模特行业发展联盟百余个分赛区依照中国文化信息协会少儿艺术专业委员会的指导精神和行业规范愿景,携手承办的中国目前规模最大、规格最高、权威性最强的少儿模特赛事之一。

    此次赛事是甘肃省少儿频道唯一在天水授权的模特赛事,通过组织方精心打造的平台,给天水赛区的小模特提供一个学习锻炼的机会,挖掘培养一批新人,从而为“儿童经济”行业选拔、培养一批才貌双全的品牌形象代言人,为天水模特行业发展储备后续力量。

    活动现场,无论是从参赛选手的数量,还是从选手的整体颜值与实力,都让观众叹为观止,大饱眼福。

    比赛分为自选潮服秀和民族服饰秀。幼儿组率先上场,小选手们踏着稚嫩的步伐轮番出场,展示出了小童模自信勇敢的一面,赢得现场观众和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之后,儿童组、少年组依次亮相,他们相比幼儿组的选手更加自信,舞台表演更加流畅自然。很多小朋友都是盛装打扮,在舞台上走出了自己的风采!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