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张家川

关山杯群众体育系列活动完美收官

 2019/05/05/ 15:14 来源:天天天水网

  天天天水网讯 据张家川县融媒体中心消息,5月2日,张家川县2019年五一“关山杯”群众体育系列活动在县体育中心闭幕。县委宣传部、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出席闭幕式,县直各单位、各部门职工代表,各项比赛运动员、裁判员及全体工作人员,文旅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闭幕式。

  闭幕式上,宣布了比赛结果并宣读了表彰决定,对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各个代表队、展示良好精神风貌的代表队、组织有方的代表队进行了表彰奖励。并为乒乓球、篮球比赛获奖选手和参赛团队分别颁发了奖项。最后,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负责人致辞。

  5月1日,在县影视中心,活动主办方为羽毛球、象棋、老年门球比赛获奖选手分别颁发了奖项。

  本次活动主办方准备充分、精心组织、保障有力,相关部门全力以赴、紧密配合,确保了比赛顺利进行。比赛中,广大运动员秉承奥运精神,以较高的运动技术水平和良好的体育道德风貌,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广大裁判员忠于职守、公正裁判,广大教练员精心策划、科学指导,共同保证了活动的圆满成功。这次比赛是一次团结的盛会、友谊的盛会,是一次凝聚人心、鼓舞干劲的盛会,活动的成功举办,对于进一步推动全县文化体育事业发展、全面提升精神文明建设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各行各业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大力弘扬社会正能量,积极倡导健康新风尚,努力营造健康向上、团结互助的良好社会氛围,积极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拼搏的精神,为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凝聚更多的人心、蓄积更大的能量、提供更强的保障。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县篮球协会、县乒乓球协会、县羽毛球协会、县老年门球协会、县象棋协会、县文化馆共同承办,县丝路关山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协办。本次活动是张家川县2019(已亥)年第四届关山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之一,从4月29日开始,5月2日结束。比赛项目有篮球、乒乓球、羽毛球、老年门球、广场舞大赛等,参赛人数达300余人。其中篮球11个队,乒乓球团队21个、个人99人,羽毛球团队40个、个人85人,象棋团队11个、个人48人,老年门球团队3人。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