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秦安县

县委宣传部开展清零行动助力脱贫

 2019/05/05/ 15:10 来源:天天天水网


    天天天水网讯 据秦安县融媒体中心消息,青春建功新时代,不忘初心跟党走。“五四”青年节当天,秦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文斌带领本部党员干部深入千户镇永安、六图等帮扶联系和联系户村,开展了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清零”行动。


     在千户镇永安、六图等帮扶联系村和联系户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清零”行动中,县委宣传部党员干部详细了解了贫困户在义务教育、基本医疗、住房安全“三保障”及饮水安全、到户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并按照“一户一策”精准脱贫计划对帮扶措施进行了更新,尤其对产业、就业、健康等扶贫反馈问题及整改情况按照数字清、底数明的要求,对标对表逐条进行了排摸、登记。


    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确确实实共同过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五四”青年节,通过一天的进村入户活动,不仅学到了相关知识,更锻炼提高了自己服务基层的能力。下一步,县委宣传部将进一步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切实发挥自身优势,在精神扶贫,扶志和扶智方面给予贫困户支持,并通过深入一线采访挖掘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涌现出的典型经验、典型人物,进一步讲好秦安好故事,为早日脱贫摘帽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