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秦州区

南山牡丹生态园迎来最佳观赏期

 2019/04/26/ 11:41 来源:秦州区融媒体中心

  天天天水网讯 据秦州区融媒体中心消息,近日,秦州区南山牡丹生态园开园迎客,迎来最佳观赏期。满园牡丹姹紫嫣红、香气四溢,吸引了众多市民踏青赏花,感受春天的生机与活力。

  走进牡丹园,各色牡丹花竞相绽放,园内红的似锦,粉的像霞,白的像雪,争奇斗艳,姹紫嫣红。有不少市民穿梭园内,三五结伴成群游园,挑选角度,驻足观赏,拍照留念,感受春天的气息。

  游客杨开明对记者说,“我每年这个季节都会来这里看牡丹,花特别的香,也希望各位朋友多来南山赏花踏青。”

  据了解,南山牡丹生态园最佳观赏期是四月二十六日至五月十日,一般花期为半个月。为了更好地提升牡丹园观赏品味,园区强化了观赏造景和花型配置,提高牡丹园的观赏水平。

  豹子沟珍惜植物园工作管理站副站长安永祥介绍说,“今年咱园区花开的很好,生长量也很大,得益于去年入冬以来对整个园区进行的精细化管理,开春后又进行了春剪,还对整个园区进行了清园。”

  南山牡丹生态园计划建设1000亩,目前已建成核心区域500亩,主要栽植洛阳红、大胡红、肉芙蓉、赵粉、锦绣球、红彩球等60多个品种。正值观赏期,雍容华贵、富丽堂皇的花卉,将整个南山渲染成一片花海,构成了一幅春色满园的美丽画卷。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