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热点新闻

天水市与大易融承公司洽谈项目合作

 2019/04/24/ 10:46 来源:天天天水网

  天天天水网讯【全媒体记者马哲】4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军主持召开座谈会,就天水市政府与大易融承(北京)投资公司开展文化旅游项目合作事宜进行深入磋商洽谈。

  大易融承(北京)投资有限公司总裁葛翔飞、副总经理许亮,市政府秘书长王祥林,麦积区政府、市发改委、市建设局、市规划局、文旅局、市招商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葛翔飞简要介绍了大易融承(北京)投资公司在我市的考察情况和投资文旅项目意向。与会相关部门和麦积区政府负责人围绕项目规划建设等提出意见建议。

  王军对大易融承(北京)投资公司来我市投资兴业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天水区位优势明显,自然资源和旅游资源丰富,特别是麦积山石窟享誉海内外,依托麦积山深厚的文化底蕴和麦积山大景区优美的自然风光,发展文化旅游产业得天独厚。他希望大易融承(北京)投资公司尽快拿出投资方案,进一步明确投资项目功能定位、投资规模、建设内容等,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努力通过项目建设带动我市文化旅游事业大发展,实现双方互利共赢。王军要求,麦积区政府及市直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全力以赴对项目对接给予支持和提供便利,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实施。

  葛翔飞、许亮表示,大易融承公司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与有关部门进行深入对接洽谈,在项目合作方面与天水尽快达成共识,力争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座谈会前,葛翔飞、许亮一行到麦积区就项目建设进行了考察。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