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天水市

天水市多举措优化美化市容市貌

 2019/04/19/ 16:53 来源:天天天水网

天天天水网讯【记者何郁】近期,我市多举措全力优化美化市容容貌,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努力营造清洁、靓丽、秀美城市形象。

市住建局按照统一标准的模式开展围墙提升改造行动,在围墙外侧加挂草坪布,并设置景观灯饰、照明、降尘喷淋等功能设施,墙面配图并设置公益广告。共涉及75项建筑工地,长度约4.15万米,宣传各类公益性广告400余条。开展城区垃圾专项督查,对十天高速、天宝高速秦州段、天定高速甘谷段、麦甘公路全段进行督查,发现垃圾点19处,向相关县区政府和主管部门进行了反馈,并要求限期整改。对7项市政基础设施工程、11项园林绿化工程及6项城乡结合部建筑工地开展了扬尘管控专项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责令立即整改,确保扬尘防治措施“6+1”落实到位。据了解,市住建局将继续加大宣传,把围墙等文明施工管理纳入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中,强化对市政基础设施、园林绿化及城乡结合部建筑工程扬尘防治的管控,同时开展城区垃圾专项督查,形成常态化的长效管理机制。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