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张家川

云南省玉溪市人大赴张家川县考察

 2019/04/18/ 17:16 来源:张家川县融媒体中心

    天天天水网讯 据张家川县融媒体中心消息,4月16日,云南省玉溪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马良昌率考察团一行14人来张家川县考察,天水市人大常委会民侨工委主任裴建军、市人大常委会民侨工委副主任陈蓉华,张家川县委常委、副县长王琦,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妥保平、王金祥参加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对太级集团甘肃天水羲皇阿胶有限公司、县农村供水综合服务中心、县阿阳中学、县职中餐饮服务业培训、县博物馆进行实地考察,认真听取讲解员的讲解,还与各单位负责人进行深入的交流。


    

    在考察太极集团甘肃天水羲皇阿胶有限公司时,考察团一行人对太极集团系列产品很看好,向该单位负责人提议,希望将该企业的产品推广销售到云南去,让云南人民也受益。


    

    在考察农村供水综合服务中心时,考察团一行人听了该单位负责人详尽细致的解说后,对该单位在整体项目规划中运用因地制宜、合理布局、逐步推进的措施表示称赞。


    

    在考察县职中餐饮服务业培训时,考察团一行人现场学习了中式餐饮师傅生动而有趣的麻婆豆腐制作过程,对师傅的手艺赞不绝口。在西式餐点培训现场,考察团一行人品尝了各式糕点,与现场人员热情互动,考察团一行人说,这样美味的糕点,若是在云南玉溪出售估计要贵很多,真正物美价廉,希望参加培训的人员培训结业后,把具有我县特色的糕点店开到云南玉溪去。


    

    在考察县博物馆时,考察团一行人听完工作人员生动详细的讲解后,饶有兴趣地向工作人员提问,寻根溯源云南与我县在历史上著名人物的渊源,考察团希望以后两地能够多相互交流学习,共同进步。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