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麦积区

何东督查麦积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019/04/18/ 17:10 来源:麦积区融媒体中心

    天天天水网讯 据麦积区融媒体中心消息,4月16日,副市长何东带领市直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赴麦积区督查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麦积区委副书记、区长成少平,市建设局局长张长平,麦积区委副书记霍定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樊华,区委常委、马跑泉镇党委书记聂卫东等参加活动。

    当天,何东一行先后来到藉河生态治理二期、二十里铺大桥、成纪新家园、有轨电车示范线一期工程、曲溪城乡供水工程水厂、渭滨佳苑棚户区改造、商埠路埠北路地下商业街工程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项目进展、听取情况汇报,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何东强调,各有关方面一定要充分认识重点项目建设的重要性,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安全意识、精品意识、效率意识,进一步明确目标责任,强化工作举措,加班加点赶进度,精益求精抓质量,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要抢抓有利时机,科学调度施工,排出时间表,制订任务书,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集中精力,全面加快建设步伐,争取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要加强协作配合,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强化工程安全管理和质量监管,努力打造优质精品工程。

    区直有关部门、镇负责人参加了督查活动。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