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秦安县

赵四辈调研秦安县脱贫攻坚工作

 2019/04/17/ 15:45 来源:秦安县融媒体中心


    天天天水网讯 据秦安县融媒体中心消息,4月1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四辈带领市发改委、扶贫办、交通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指导调研秦安县脱贫攻坚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喜春,县政府副县长李东海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

    赵四辈一行深入王尹镇陶阳村、赵梁村,兴丰镇那坡村等地,通过实地查看、现场交流、入户走访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危房改造、安全饮水、基础设施建设、镇村环境卫生整治以及产业发展等生产生活情况后,并对今后的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要求。

    赵四辈强调,当前是脱贫攻坚冲刺收尾的关键时期,要准确把握现阶段脱贫攻坚工作的目标定位、形势任务和着力重点,认识上再提高,思想上再统一,决心上再加强,全力攻克深度贫困堡垒。要把发展扶贫产业摆在突出位置来抓,深入挖掘资源优势,把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充分调动起来,选准适宜产业,突出特色,着力培养当地特色的扶贫主导产业。要持续聚焦脱贫攻坚现阶段重点任务、突出问题,聚焦“两不愁三保障”,补齐短板,以高标准、高质量实现整村脱贫。

    赵四辈一行还就秦安县国土绿化工作进行了调研。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