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张家川

张家川县政协联系企业捐助帮扶村

 2019/04/16/ 15:32 来源:张家川县融媒体中心


    天天天水网讯 据张家川县融媒体中心消息,一年之计在于春,又是一年春耕季。为帮助贫困户解决生产发展中的困难,4月15日,张家川县政协联系县贝尔克生物制品有限责任公司为胡川镇蒲家村贫困户捐赠价值5000多元的83袋生物有机肥。县政协主席关春生参加发放仪式。


    在发放现场,关春生说,非常感谢张家川县贝尔克生物制品有限责任公司能够积极投身全县脱贫攻坚,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的担当精神,在春耕关键时节为贫困农户解民忧、办实事、促发展,以实际行动帮扶,将有机肥送到了贫困户手中,让农民群众真正得到实惠。希望贫困户要进一步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勤劳致富,努力改善生活面貌,在脱贫后,也能在能力范围内,来帮助其他困难群众,将中华民族“扶贫济困、团结友爱”的传统美德传承下去,保持这份优秀品质。


    县贝尔克生物制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杨喜曼说:“饮水思源,县政协组织的这次支农捐助公益活动,我们公司捐助了价值5000多元的有机肥,既能帮助困难群众度过难关,助他们早日脱贫致富,又能很好地宣传我们自己,促进企业发展,今后还会继续参加这样的公益活动。”同时现场讲解了科学施肥方法,让农民了解该公司生产的生物有机肥在改良土壤、提高庄稼产量和品质方面的作用。
 


    当听说贝尔克生物有限责任公司免费为贫困户发放有机肥,这可把我高兴坏了。抬脚就往村委会赶,在村委会捐赠现场白世明和该村其他贫困户都领到了肥料,他们用手抬,用肩扛,用车拉,忙得不亦乐乎。

    白世明感激地说:“感谢贝尔克生物、感谢杨总送给我们有机肥,有了他们的帮助,今年种好庄稼就更有信心了。”

    白世明一边扛着肥料一边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蒲家村支书说:“当前,正值核桃树施肥的关键期,这一袋袋有机肥,确实送到节骨眼儿上了。非常感谢大家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同时也希望村里的贫困户早日脱贫致富。”


       “感谢党的恩情,感谢好心人,有了这批有机肥,再也不用愁今年的春耕了。你们对我们的帮助,我们永远不会忘记。”受赠群众激动地说。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