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秦安县

秦安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日宣传活动

 2019/04/16/ 15:30 来源:秦安县融媒体中心


     天天天水网讯 据秦安县融媒体中心消息,4月15日是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天上午,秦安县组织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等成员单位在兴国文化广场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县委副书记李存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海龙参加并指导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各成员单位紧扣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这一主题,结合各自工作职能,通过设立宣传展板、开展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宣传了《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增强了广大干部群众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安全的自觉性,提升了全民国家安全意识。
 


     李存江、张海龙在指导宣传活动时强调,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维护国家安全是全国各族人民根本利益所在。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不动摇,把维护制度安全、政权安全放在国家安全的首位,坚决反对一切削弱、歪曲、否定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言行,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为人民安居乐业、幸福生活提供坚强保障。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