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秦州区

秦州区太京石榴园即将建成

 2019/04/15/ 17:28 来源:秦州区融媒体中心

  天天天水网讯 据秦州区融媒体中心消息,为进一步提升秦州区绿化档次,营造更加优美的城市环境,近期,秦州区住建部门对山水一号大桥东侧的太京石榴园进行深度绿化美化。届时,这里将成为市区居民观光休闲的好去处。

  在石榴园,园林工人正在进行苗木补栽工作。据住建部门工作人员介绍,今年计划对石榴园进行深度绿化,重点是消除绿化带缺株少苗、黄土裸露等现象。目前正在对现场堆积的土方垃圾进行平整、清运,并将在今年“五一”前栽植花石榴、大叶黄杨等苗木6万余株。

  入春以来,区住建部门积极组织工人对山水一号大桥道路沿街及太京石榴园绿地的老化、死亡及缺株苗木情况进行全面摸底清点,对太京石榴园周边裸露的土壤区,进行生态绿化三十亩。

  据了解,太京石榴园总占地面积100亩,2018年已完成700余棵石榴的栽植。等到今年石榴苗木全部栽植完成后,这里将成为居民纳凉休闲的好去处。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