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热点新闻

感动!马跑泉公园激情上演《我和我的祖国》快闪

 2019/04/15/ 15:17 来源:天天天水网

    天天天水网讯【记者 张文都】4月14日,备受市民关注的“天水市麦积区第三届郁金香花卉展”在浓郁的花香中,举行一场《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数千名群众高唱《我和我的祖国》,以快闪这种特殊的方式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和热爱。歌声伴着花香,一场极致绚烂的饕餮盛宴构成一幅动人心魄的壮美画卷。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会流出一首歌……”高亢嘹高、激情澎湃的歌声在马跑泉公园婚庆广场的上空飘荡。悠扬的琴声、悦耳的歌声、优美的舞姿在春风拂面,花浪袭人的醉人春色里尽情演绎。来自天水日报社新媒体中心的拍摄团队以及市内的媒体人,犹如赶着花期酿造花蜜的采蜜人,舞动着“长枪短炮”,搜寻着最佳拍摄角度,把春色满园的图景“尽收眼底”,“酿”出一份繁花似锦的甜蜜“花香”。

    手持小提琴的伊人,伫立在浪漫花间,一曲《我和我和祖国》的美妙音符从琴弦上缓缓流淌,琴音袅袅,时而高亢激昂,时而委婉低沉,一串串灵动跳跃的音符轻轻滑过心田,熟悉的旋律,呈现给游人的不仅是一派花香四溢的美丽图景,更是一场视觉上的感官盛宴,让人如沐春风,心花怒放,心旷神怡。

    “这次快闪活动,展现了我们天水人的精神风貌和地域文化底蕴,让人很震憾,很惊喜,也很激动。”《我和我的祖国》领唱人马正元说,这样的活动让人心灵受到一次很好的爱国教育,激起我们天水人的在奔赴幸福大道上的满腔豪情,也唱出了天水人对美好生活憧憬。祝福我们的伟大祖国繁荣昌盛,也祝愿我们的生活一天比一天好!

    据了解,本届以“郁见春天,遇见你”为主题的郁金香花卉展,共展出世界传奇、紫衣王子、友谊、道琼斯、米兰达等十多个品种的郁金香,花卉展出时间为4月10日至5月4日,为期25天。

    本次活动由中共麦积区委区政府,天水日报社主办,麦积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麦积区园林管理局,天天天水网承办,麦积区融媒体中心、天水市麦积区国有资产经营投资有限公司、天水聚信城镇化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协办。

    据悉,为了提高广大市民对本届花卉展的参与度和知晓率,天水日报社新媒中心结合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的时间节点,在这次花卉展上穿插举办拍摄的《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快闪活活动,邀请游客、专业歌手、乐器演奏等表演者为花卉展献艺助兴。同时,视频制作完成后在天水日报社全媒体平台、今日头条、腾讯视频等网站和天水市两区五县知名新媒体上同步播出,为祖国七十周年华诞献上一份厚礼。

    《我和我的祖国》快闪视频正在加紧制作中,敬请期待。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