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天水要闻

天水市脱贫攻坚能力培训班开班

 2019/04/12/ 15:29 来源:天天天水网

天天天水网讯(全媒体记者 赵蔓)4月10日,全市脱贫攻坚能力培训班在天水迎宾馆开班。

本次培训班是在全市进入脱贫摘帽的关键时期,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对市县区攻坚专责组单位负责人和各乡镇主要领导进行一次能力提升培训。培训班邀请省扶贫办和我市12个专责组相关负责人对脱贫攻坚相关政策和业务知识进行两天半的全面培训。

市委副书记赵卫东在开班仪式上讲话,他强调,各县区各部门、各专责组要立足全市脱贫攻坚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要始终坚持精准方略,牢牢把握正确方面,不折不扣把“五个要求”落实到脱贫攻坚的各个环节,逐级明确任务,层层传导压力,以昂扬的斗志,一鼓作气打赢脱贫攻坚战。

赵卫东要求,各级各部门、各专责组要着力夯实脱贫基础,严把脱困人口退出时序、退出标准、核查比对、评估检查“关口”,做到底数清楚、扶持精准,确保脱贫工作真实 。要着力抓好产业扶贫,继续把产业扶贫作为脱贫攻坚的治本之策。要着力推进就业扶贫,全面落实全市17674个村级服务型岗位,按规定落实村级公益性岗位工资待遇,大力推广“扶贫车间”建设经验,落实各项优惠政策,为贫困人口实现就近就地就业创造条件。

副市长逯克宗主持开班仪式。他要求参加培训的学员要排除干扰,集中精力,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培训之中,把这次培训作为完善自我、提高素质、汲取经验、推进工作的良好机会,并在今后的工作中最大限度发挥培训的成效和作用。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