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天水市

天水市将重拳整治医疗广告乱象

 2019/04/11/ 10:15 来源:天天天水网

  天天天水网讯【记者石言】近期,天水市卫生健康委、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对辖区内重点民营医疗机构负责人进行了约谈,将出重拳整治医疗广告乱象。

  此次整治行动旨在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卫生健康委等八部委《医疗乱象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和甘肃省卫生健康委《民营医院规范化管理监督检查工作方案》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医疗广告监管,持续加大违法医疗广告的查处力度,维护正常医疗秩序。

  按照国家和省、市要求,市卫生健康委高度重视,及时安排部署,督促发布非法医疗广告的医疗机构,迅速摸清点位底数,开展清理整治行动,对公路沿线、城镇周边、人员集聚的乡(镇)等地凭借房屋墙面、公共设施、河道护坡、道路建筑、桥梁电杆等非法医疗广告及时进行清理整治,并要求各医疗机构每天报送清理整治进度。

  下一步,市卫生健康委、市市场监管局将组成专项工作督查组,对全市户外医疗广告进行拉网式检查,对问题突出、情节严重的医疗广告将依法依规进行严肃查处,确保整治取得实效。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