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武山县

蒲军调研武山县扫黑除恶工作

 2019/04/10/ 16:31 来源:武山县融媒体中心

de357bf8f6984195ab3d7927c895d088.png

    天天天水网讯 据武山县融媒体中心消息,4月9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蒲军一行深入武山县城关派出所、城关镇政府、县公安局,通过实地走访、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等方式,督导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县领导林如海、李森陪同调研,县政法各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县扫黑办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54ce0260752d4934b6d2b684620f0d34.png

    蒲军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要求,尽职尽责,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采取多种行之有效的方式大张旗鼓宣传扫黑除恶政策法律,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线索,切实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政法系统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形成合力,持续加大线索摸排核查力度,坚持案件“依法从重从快”办理原则,紧盯重点案件,确保专项斗争取得新战果。要持续深挖彻查黑恶势力背后的“保护伞”、“关系网”,共同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要统筹抓好政法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良好环境。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