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麦积区

天水市林业和草原局督查麦积工作

 2019/04/10/ 15:47 来源:麦积区融媒体中心

    天天天水网讯 据麦积区融媒体中心消息,4月4日至5日,天水市林业和草原局局长张思佳带领市森林草原第五督查组,赴麦积区督查巡查森林草原防火工作。副区长王启峰陪同督查。

    两天来,督查组先后来到道北街道办事处和花牛、甘泉、麦积、社棠、石佛等镇,并深入北山公墓以及林区、林缘区重点防火区域,通过实地勘察、座谈交流、查看资料等方式,对麦积区森林草原防火工作进行了全面督查。

    督查组要求,清明到“五一”期间,是森林草原防火最关键时期,气温快速回升,风干物燥,农事活动日益频繁,森林草原防火形势十分严峻。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分认识当前防火工作的严峻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和侥幸心理,强化领导,靠实责任,加强协作,全力抓好联防工作,确保森林草原防火各项措施全面落实。要严格野外火源管理,加强督查巡查,从源头上把控;要加强应急值守,高度戒备,严阵以待,随时做好应战准备,一旦发生火情,要靠前指挥,科学扑救,确保打早、打小、打了;不断加强防火宣传教育,大力倡导文明祭祀,提高全民防火意识,积极营造人人关心参与森林草原防火的氛围。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