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天水市

天水召开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

 2019/04/02/ 09:33 来源:天天天水网

    王锐在市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坚持问题导向 确保各项整改任务取得实效

    天天天水网讯【全媒体记者 王晓馨】4月1日,市委书记、市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锐主持召开市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他强调,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严、标准高,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鲜明的态度、坚定的决心、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推进整改落实工作,确保各项整改任务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市领导蒋晓强、王军、张明泰、赵卫东、王国先、雷鸣、温利平、赵四辈、宫辉、贾义翔、刘天波、何东、王燕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巡视办《关于十三届省委第二轮巡视整改情况专项督查的通报》,市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政府办公室分别汇报了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进展情况。

    王锐在讲话中指出,对待巡视整改的态度,直接反映“四个意识”牢不牢、从严治党硬不硬、责任担当强不强、对党忠诚不忠诚。各县区、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严格按照省委关于整改工作的部署要求,认真对照巡视反馈问题,逐条逐项抓好落实,切实把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要以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把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内容,与落实“基层减负年”目标任务相结合,与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相结合,进一步靠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明确责任清单,全力抓好整改落实。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既咬住当前问题不放,又注重触类旁通、举一反三,建立健全长效监管机制,以“钉钉子”精神持续抓好落实,真正做到解决一个问题,堵塞一批漏洞。

    王锐强调,要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全面开展“回头看”,逐项进行梳理对照,重点查看反馈意见是否落实、反馈问题是否解决,不断巩固整改成果,坚决防止问题反弹。要在建章立制上做文章,在真抓真改上下功夫,既从点上抓具体事、具体人,更从面上抓从严管党治党,切实解决好一切与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符合的问题,做到系统整改、全面整改、彻底整改。要加强对巡视整改的全程跟踪和督促检查,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导问效,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真正通过巡视整改达到解决突出问题、促进工作落实、推动改革发展的目的。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