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天水市

天水市表彰奖励2018年度招商引资工作先进集体

 2019/03/26/ 08:39 来源:天天天水网

天水市人民政府

关于表彰奖励2018年度

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先进集体的决定

天政发〔2019〕30号

各县区人民政府,开发区管委会,市政府有关部门,市属及驻市有关单位:

2018年,全市上下按照主动作为、精准对接、高效招商的总要求,着力凝聚工作合力,积极拓宽招商渠道,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项目对接洽谈、协调服务和落地实施,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促进了全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为表彰先进,鼓舞干劲,进一步激发各级各部门开展招商引资、服务项目建设的主动性、积极性,推动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按照《天水市招商引资考核奖励办法》,市政府决定,对2018年度招商引资工作成绩突出的县区、单位予以表彰奖励。

一、授予综合考核前三名的秦州区、麦积区、秦安县 “2018年度招商引资先进县区”荣誉称号,各奖励6万元。对武山县、张家川县、清水县、甘谷县、开发区各奖励4万元。

二、对2018年建成固定资产投资额5000万元以上的7个重点产业项目所在县区和开发区分别给予奖励,其中:

秦州区:上亿广场·台湾士林不夜城项目,到位固定资产投资3.77亿元,奖励10万元。

麦积区:天水盛龙水果基地提升改造项目一期,到位固定资产投资3.5亿元,奖励10万元。

秦安县:汽车销售中心建设项目,到位固定资产投资0.81亿元,奖励2万元。

武山县:干法水泥生产线项目,到位固定资产投资5.15亿元,奖励20万元。

清水县:仁济医养康复医院建设项目,到位固定资产投资0.75亿元,奖励2万元。

张家川县:贝尔克明胶生产线建设项目,到位固定资产投资0.62亿元,奖励2万元。

天水经济技术开发区:元通物流园区项目,到位固定资产投资1.64亿元,奖励4万元。

对完成当年招商引资目标任务的市招商局、市建设局授予“2018年度招商引资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各奖励5万元;对有项目签约和到位资金的市政府驻西安办事处、市工信委、市文化旅游局各奖励3万元。

对承担招商引资服务工作,成绩突出的市招商局、市发展改革委授予“2018年度招商引资服务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各奖励3万元;对市农业局、市国土局、市规划局、市环保局、市商务局、市交通局、市政府驻上海联络处、市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市政府驻兰州办事处、市政府驻西安办事处、市政府驻新疆办事处、市政府驻北京联络处、市政府驻成都办事处各奖励2万元。

希望受表彰的县区和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各县区、各单位要以先进为榜样,积极借鉴,进一步增强机遇意识、创新意识、效率意识,攻坚克难,开拓进取,扎实推进招商引资工作,为实现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天水市人民政府

2019年3月22日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