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张家川

四大组织领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2019/03/20/ 15:12 来源:天天天水网


    天天天水网讯 据张家川县政府网消息,3月19日,张家川县领导陈晰、李肖锋、马筱宁、关春生、赵东红、苏红娟、马庭坚、汪萍来到西城片区重点项目建设和征地拆迁现场,调研了解开工项目建设以及计划项目选址、征地、规划等工作情况,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规划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县委办、住建、发改、国土、教体等有关部门和张家川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迎宾大道项目位于张家川县城西端南川河、牛头河一线,是连接庄天二级公路的主要出入口,承担着整个西城片区交通出行。上亿国际商贸城项目是第二十四届“兰洽会”张家川县重点签约的招商引资项目。县中医医院迁建项目、县委党校迁建项目、县人民法院审判庭建设项目,是县委、县政府今年计划实施的重点建设项目,目前已全面开工建设。

    在各项目建设点,县四大组织领导察看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县领导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部署要求,坚持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扩大有效投资的重要载体,分领域加大项目建设力度,拉动投资、支撑发展。要严格对照年初目标任务,切实增强抓项目、抓投资、抓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抢抓当前项目建设黄金期,坚持走动管理,注重科学调度,制定推进计划,倒排建设工期,集中精力人力,下功夫解决好影响和制约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全力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各项工程按期全面建成完工。


    

    为有效缓解城区教育资源压力、彻底消除学校大班额问题、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高质量教育的新期待,今年县委、县政府经过广泛调研论证,计划在西城片区新建西城中学。在详细听取张家川镇及教育主管部门项目选址、征地、规划等前期各项工作情况的汇报后,县领导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科学优化项目布局,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推进,进一步细化完善方案,统筹抓好项目前期规划各项工作。要突出问题导向和破题指向,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包抓重大项目制度,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前期征地、拆迁、融资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切实提高项目服务保障水平和审批办事效率,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确保惠民实事项目顺利落地实施,更好地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