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武山县

武山开展“信访举报宣传周”活动

 2019/03/20/ 14:58 来源:天天天水网

40262d82faaf48bba699e6a529f1508d.png

    天天天水网讯 据武山县政府网消息,为了进一步拓宽信访举报渠道,提高人民群众对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的知晓度及参与度,引导党员群众依法、如实、有序、有效举报。3月19日,武山县纪委监委在县宁远广场开展了“信访举报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d2c04f87eed1422db8af70511407e865.png

    本次集中宣传活动采取设点宣传、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向群众解答信访举报知识等群众看得懂、听的进、易理解的方式进行宣传,宣传内容主要集中在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受理范围、职责权限、工作程序、举报人权利义务和举报方法等。活动当日,县纪委监委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册(张),悬挂横幅5条,制作信访举报宣传版面11面,受理群众咨询120余人次,接受群众举报1件。通过开展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对纪检监察信访举报的知晓率,使信访举报“主渠道”的作用得到进一步发挥。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