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活力天水

天水鸡蛋价格下滑 草莓销售已近尾声

 2019/03/19/ 13:50 来源:天天天水网

鸡蛋价格 一路下滑

天天天水网讯【记者甄娜】从上个月下旬至今,鸡蛋的价格如同坐了滑梯一样不断下滑,从年前的接近每公斤10元一直跌到了现在的6元多。

“春节之前,鸡蛋的价格一直在上涨,没想到过完春节一直在下跌,今天的价格是每公斤6.8元。”3月15日,鸡蛋销售商程先生对记者说:“虽然鸡蛋价格下降明显,但是并未出现抢购的现象,每天的销售额与往常相差不多。”

据记者了解,按往年市场规律,每年春节过后一两个月,鸡蛋成交量跟不上生产环节余货增量,供过于求,鸡蛋价格都会出现整体下降,这属于正常现象。业内人士预计,目前,鸡蛋价格已触底,但大幅上涨的可能性不大。

草莓销售已近尾声

天天天水网讯【记者甄娜】“个头小的普通草莓每公斤10~20元,个头大的奶油草莓每公斤30元。现在草莓已经到了销售尾季了,下周我常进货的地方就没草莓了。”3月7日,在秦州区罗玉小区,一家常年销售水果的摊主刘师傅这样对记者说。

这些天,记者发现,价格一直居高不下的草莓,尤其是奶油草莓一直处于降价的状态。

在秦州区光明巷经营水果摊的王春告诉记者,春节前奶油草莓新上市时每公斤卖70元,春节期间价格最贵,一度卖到了每公斤100~120元。春节长假后,奶油草莓先是跌回到了原先的70元/公斤,正月十五过后,无论普通草莓还是奶油草莓都处于降价状态,眼下草莓已经到销售尾季了,供货点都少有草莓,按理草莓价格反而会上涨,但今年草莓销售一直平平,价格只会降不会再涨了。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