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麦积区

麦积召开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会

 2019/03/15/ 16:57 来源:天天天水网

1.jpg

    天天天水网讯 据麦积区政府网消息,3月14日,麦积区召开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阎小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全区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应急广播体系建设是建强宣传阵地、有效传播党和政府声音的政治工程,是提升政府应急管理能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社会工程,也是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助力精准脱贫的民生工程和保障人民群众基本文化权益、满足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的文化工程,各相关镇、街道及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认识加快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全面强化工作措施,细化工作方案,确保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靠实工作责任,加强协调配合,科学规划布局,落实好配套资金的管理使用,配备好指挥系统及终端接收设施设备,真正形成全区应急广播“一张网”,实现应急预警信息统一、快速、可靠发布和发布过程的可管可控。要强化组织领导,全面加强督导检查和业务指导工作,及时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应急广播体系建设早日建成发挥作用。

    区委办、政府办、宣传部、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改局、财政局等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