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天水要闻

麦积山大道有望6月正式通车

 2019/03/14/ 10:32 来源:天天天水网

 

  主车道油面进入收尾阶段  

    天天天水网讯(记者 常亮)3月11日,一些施工人员正在进行麦积山大道非机动车道底基层、基层及沥青下面层的铺筑工作。

  地下管线改造完成后进行回填作业

  麦积山大道改造工程是我市旅游公路建设的标志性项目,也是列入全市“6873”交通突破行动的重大项目。该项目起点位于麦积区羲皇大道与麦贾公路交汇处,途经马跑泉镇、大柳树村、崖湾村、吴家河村、甘江村,终点位于甘泉镇,全长9.9公里。全线按城市一级道路双向6车道标准建设,路基宽度48.5米,设计行车速度60公里/小时,总投资6.5亿元。

  截至目前,路基工程中的土石方已完成;全线新建桥梁4座已完工;污水及雨水管工程完成工程总量的90%以上;防护工程、桥梁工程、雨水及污水处理工程已全部结束,主车道油面和绿化工程正在进行中,工程计划6月10日前完成所有施工任务,建成通车。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