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天水要闻

市政府与万达集团对接南站片区建设事宜

 2019/03/14/ 10:32 来源:天天天水网

天水市政府与万达集团举行座谈会

对接天水南站片区开发项目相关事宜

天天天水网讯【全媒体记者吴丽娜】3月12日,天水市政府与万达集团举行项目座谈会,双方就天水南站片区开发项目进行了交流对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军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四辈主持。

会上,万达集团西南区总经理周建伟介绍了天水南站片区万达项目规划设计情况,麦积区政府以及市发改、财政、自然资源、交通等部门负责同志结合各自职能就完善项目规划、推动项目落地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万达集团来天水投资项目表示欢迎。他说,万达集团实力雄厚,视野开阔,在文旅、商业和地产开发等领域经验丰富、业绩突出、水准一流,是我国乃至全球具有强大品牌影响力的企业。天水是甘肃第二大城市,区位优势明显,消费市场庞大,特别是随着宝兰高铁的开通,天水南站成为了陇东南地区重要的交通枢纽和游客集散地,以南站为中心的高铁新城开发潜力巨大。天水市委、市政府十分重视与万达集团的合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争取天水南站万达项目尽快签约、落地实施。天水市将着力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以最大诚意、尽最大努力支持万达集团在天水发展,努力推动地企合作共赢。

王军强调,天水南站片区开发项目要着眼城市长远发展,按照优化功能、彰显品位的要求,在尊重片区整体规划的前提下,结合实际合理布局功能业态,突出项目的整体性、综合性和系统性,充分发挥项目的辐射带动作用,着力为天水打造一个功能齐备、交通便捷、生机盎然的“城市会客厅”。麦积区和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项目顺利实施创造良好条件。

周建伟表示,万达集团将加强考察对接,充分挖掘自身潜力,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完善项目规划及合作方案,同时积极开展万达在天水其他区域的项目布局工作,更好地助力天水城市建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四辈主持座谈会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