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秦安县

省委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在秦安调研

 2019/03/08/ 11:19 来源:天天天水网



    (调研郑川新城棚改建设项目)


     天天天水网讯 据秦安县政府网消息,3月7日,省委财经委员会办公室一处调研员潘瑞、综合处调研员董平一行4人深入秦安县,就全县政府隐性债务风险情况开展调研。市委政研室副主任吴和平、市财政局总会计师王进有,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扇忠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秦安小曲保护利用设施建设项目)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秦安小曲保护利用设施建设项目,县公安局业务技术用房、交警队业务技术用房、消防队业务技术用房建设项目,宝兰高铁秦安站及站前广场建设项目,郑川新城棚改建设项目,县体育中心、体育馆建设项目现场,实地查看秦安县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在县公安局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有关部门的汇报,就秦安县政府隐性债务风险情况作了详细的了解。




    (座谈交流)


    调研组认为,近年来,秦安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决策部署,坚持正确的政绩观、发展观,全面摸清隐性债务底数,坚决遏制隐性债务增量,有效防范化解了政府隐性债务风险,有力确保了全县经济社会健康有序发展。希望秦安县继续严格落实隐性债务化解方案,多渠道筹集资金消化存量债务,防范和化解债务风险,将债务指标保持在合理区间,切实做好债务风险化解工作,确保全县财政平稳运行,经济良好发展。




    (建设中的秦安小曲保护利用设施项目)



    (建设中的县体育中心、体育馆项目)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