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秦州区

毛更生督查调研中梁当前重点工作

 2019/03/08/ 11:05 来源:天天天水网

    天天天水网讯 据秦州区外宣办消息,3月5日下午,秦州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毛更生一行深入包抓乡镇中梁镇就当前重点工作督查调研。

    毛更生一行深入杨家山村,通过入户走访,在贫困户家中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查看了“一户一策”脱贫计划政策落实情况,了解了贫困群众家庭收入、春耕生产、惠农政策落实、驻村帮扶工作队和帮扶干部到户情况等。毛更生强调,精准扶贫工作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重大发展任务、重大民生任务,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切实把迎接省上2018年度脱贫攻坚成效考核第三方评估工作作为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进一步理清思路,靠实责任,强化措施,齐心协力,确保在省上考核评估中取得好成绩。同时叮嘱中梁镇负责人,要帮助困难群众树立脱贫致富信心,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难题,“扶智”与“扶志”相结合,争取早日脱贫奔小康。

    毛更生要求,中梁镇要学习贯彻好区委八届七次全体会议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确保将会议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切实推动党的建设、脱贫攻坚、春耕生产、项目建设、农村“八差”整治等重点工作有力开展,进一步掀起春季农业农村工作高潮。要进一步协调保障好天水机场迁建、天平高速等重大项目建设,在确保时间进度和质量安全的前提下,打造上档次高标准的精品工程。

    随后,毛更生实地查看了杨家山易地搬迁项目建设和唐家河果树建园情况,同时询问了解天水机场、天平高速、机场南路绿化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建议。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