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甘谷县

德国克诺尔集团调研甘谷帮扶项目

 2019/03/07/ 14:30 来源:天天天水网

    天天天水网讯 据甘谷县政府网消息,3月4日,中车集团办公厅负责人带领德国克诺尔集团亚太区慈善项目负责人Mr.martynPerkins一行赴甘谷县调研帮扶项目。市政府副秘书长邵宏伟,副县长李兰平一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甘谷县富强路小学、甘谷县雅路人麻编鞋业有限公司、六峰镇“扶贫车间”、六峰镇2户危改户、六峰镇花椒产业园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甘谷县教育事业发展,扶贫车间管理运营及农特产品发展情况。
 


     在富强路小学,调研组进入课堂一线与学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学生受教育情况及学校实际需求;在雅路人麻编鞋业公司对“甘谷麻鞋”的生产销售过程进行了观摩;在六峰镇扶贫车间考察了扶贫车间管理运营情况;在2018年政府兜底危改户察看了住房、安全饮水、教育等“两不愁、三保障”指标完成情况;在六峰镇巩家村察看了花椒产业园建设情况。
 


     调研组对甘谷县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甘谷县委、县政府聚焦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富民产业发展持续向好,人民生活显著改善。Mr.martynPerkins表示,在下段结对帮扶中,克诺尔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发展优势,和中车集团一道在结对帮扶、发展互动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积极落实帮扶政策措施,努力寻求双方在更多领域、更广范围的合作机遇,推动双方合作共赢、协同发展。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