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武山县

李晓东督查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

 2019/03/07/ 14:28 来源:天天天水网

f8cf271535d141b4addb5bc66244ce65.png

    天天天水网讯 据武山县政府网消息,3月5日,按照县委的统一部署,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晓东深入滩歌镇董坪、龙台镇东沟等地,实地督查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迎接省上第三方专项评估检查准备工作,督促各乡镇进一步认清形势、聚焦重点,压实责任、加大力度,确保顺利通过第三方评估核查验收。

2d43b6e1c19f47d0a25e0dbb9b1202d5.png

    李晓东强调,镇村两级要深刻认识省上第三方专项评估检查的重要性,把第三方评估考核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广泛动员干部群众把全部心思和精力放到第三方评估上来,进一步提振精神,鼓足干劲,全力以赴做好省上第三方评估考核准备工作。要紧盯验收目标,抓主抓重,坚持每天调度,及时排查、发现、解决各环节存在的问题,以非常的力度、务实的举措,扎实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我县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要采取行之有效的宣传方式,继续加大脱贫攻坚成效宣传,积极营造浓厚氛围,加强环境卫生整治,动员组织群众清扫房前屋后、村内巷道的垃圾,清理排水沟、路边沟,确保村内每个角落干净整洁,不留死角。要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及早谋划,统筹抓好项目争取、富民产业培育、“八差”问题整治等重点工作,结合“三变”改革工作,鼓励发展多种形式的适度规模经营,支持家庭农场和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切实巩固提升脱贫攻坚质量,为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实施奠定坚实基础。

    督查中,李晓东还查看了乡镇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春耕备耕等情况,到山丹河滩歌代沟段开展巡河工作,实地了解“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他要求,要高度重视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工作,加大产业扶持力度,因地制宜发展架豆、中药材等“短平快”富民产业,积极谋划发展利长远的扎根性产业,帮助群众实现稳定脱贫。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