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麦积区

麦积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19/03/07/ 14:26 来源:天天天水网

01.jpg

    天天天水网讯 据麦积区政府网消息,为了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推动麦积区“学雷锋”活动深入持续开展,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激发关爱他人,关心集体,奉献社会的热情,倡导社会文明新风。根据市文明办通知精神,3月5日,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会同区民政局、市二院、新华书店、宝天高速收费所、区秦剧团深入利桥镇百花敬老院,组织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02.JPG

    活动期间,先后为15位老人进行了体检和现场诊疗,表演了文艺节目,打扫了居住环境卫生,并为他们捐赠了生活用品,特别是为68岁的孤寡老人周过成举行了生日庆祝活动,送上了浓浓的祝福。

03.JPG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下一步,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还将继续开展一系列的志愿服务活动,来带动更多人参与到志愿服务行列,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制度化常态化。

04.JPG

05.JPG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