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张家川

张家川广大党员干部收看两会盛况

 2019/03/06/ 10:46 来源:天天天水网


    天天天水网讯 据张家川县政府网消息,3月5日上午,张家川县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广播、电视、网络、手机等载体,收听收看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代表国务院向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上午9点未到,各个收看现场,党员干部已提前到场,都特别想一睹两会盛况,了解两会内容。大会开幕后,党员干部全神贯注地聆听,认真做着笔记。


    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是最接地气、百姓最为关心的报告。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内容实、主题明、干货多、接地气,是一份承前启后、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我县脱贫摘帽决战之年,在今后工作中,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继续深入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内容,认真消化,尽力吃透报告的内容与精神,不断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觉悟,切实增强干好本职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立足本职、努力工作,尽心履职、积极作为,为张家川县的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张家川镇街道办副主任杨小荣表示,每年的政府工作报告,都有相当一部分涉及居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工资收入、医疗教育、社保缴费等,因为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党和政府追求的目标之一,因此希望国家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加大对养老、物价、医疗、就业等百姓切身利益的投入与管控,不断增强老百姓的幸福感与获得感。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认真关注两会内容,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为张家川县发展作出贡献。
 




    市民李建忠,作为一名群众来说,听了以后,我们确实感觉到整个政府工作报告很温暖,讲经济也好,讲生产生活也好,我们都感觉到很满足,也亲眼目睹了改革开放以后40多年来全县的变化,这我们都切身体验了。


    中城社区干部苏婧说,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对高血压、糖尿病等门诊用药纳入医保报销,这与我们老百姓的生活息息相关,非常实惠。作为社区的基层工作人员,就要多多走入我们社区居民当中,多听、多做、多看,为我们社区居民提供更精细化、更具体化的服务。


    张家川镇东关村支书马国珍说,李总理在报告中回顾了2018年所取得的成绩,展望了2019年的工作规划,我很受鼓舞和启发,作为一名村级为老百姓服务的带头人,在2019年的工作中,我将会更加努力,结合这次会议精神,要大力发展农村经济,为老百姓做好更好的服务工作。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